咸宁中医医院
格力超级品牌日

咸宁论坛,咸宁市唯一官方论坛,咸宁人民的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咸宁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914|回复: 24

[举报] 咸宁航天花园物业丧尽天良,无法无天,擅自停水停电,让业主无法正常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更多

本文更多详细内容,只有注册并登录才可以浏览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咸宁论坛

x
       咸宁航天花园物业为逼业主交物业费,每天时不时擅自停水停电,这大热天的,基本上都在每天早上、中午、晚上用水时段停水,搞得小区内的业主无法正常用水;时常在晚上6点半至10点间停电停水,让业主无法洗漱就寝;      航天花园物业的这种做法简直就是置广大业主合法生活用电用水不顾,无视国家电力、水务管理法规不顾,简直是丧尽天良,无法无天;
      小区内的大多数业主都是交了物业费的,航天花园物业,你凭什么因为部分人不交物业费就能擅自停水停电;
      就算所有业主都不交物业费,你航天花园物业也无权停水停电,因为业主向电力公司、水务公司缴纳了水电费的,只有电力、水务部门有权停水停电,你们物业公司不懂法吗?
      顺便在此,向你航天花园物业公司提出质疑,为什么部分业主死都不愿交物业费呢?你们自己有没有摸着脑袋好好思考下这问题呢?一味的就知道收物业费,你们平时做了什么与物业费等价的服务没有呢?据很多业主反映,你们物业平时屁事不管,就两个保安和清洁工晃悠过来晃悠过去的,你们做没做好物业服务,你们心里很清楚。还有脸采用这种卑劣的手段,逼迫业主交物业费,简直如同强盗、抢劫犯的行径。





发表于 2016-8-3 1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航天花园老出问题,不是欺诈业主,就是威胁业主。我来说两句,首先物业公司真的无权停业主的水和电,因为业主的水费和电费都是交给水务公司和电力公司了的,而且物业擅自停业主的水和电是违法的,业主是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的,物业公司就会被处罚。作为一家物业公司怎么连这些基本的法律常识都不懂,这航天花园物业公司里究竟是什么样的蠢货在管事呢?一个物业公司居然因为没有钱供电水泵房的运转了,说明小区里没有多少业主愿意交物业费,那为什么业主都不愿交物业费呢?航天花园物业公司应该好好想下这个问题哟?总之一句话,物业公司擅自停水停电是违法行为。同样,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可以走法律徒径起诉业主喔,擅自停水停电,真的是不要脸、目无法纪的无耻行径,跟流氓强盗无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龙桂勋章朱砂桂勋章

发表于 2016-8-4 09: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航天花园物业公司没有钱维持水泵房的运转了,维持水泵房的电费要不了几个钱,都到这种地步了,那真的说明业主们都没有交物业费,应该说都不愿交物业费喔!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业主们都不愿交物业费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物业肯定是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平时根本就没有为业主们搞服务撒。其实本论坛里面早就有帖子反映航天花园的问题了,大家请看这个帖子http://tieba.baidu.com/p/3731958033?pn=1    ,还有这个帖子http://bbs.xnnews.com.cn/forum.p ... D%CC%EC%BB%A8%D4%B0  ,还有这个帖子http://bbs.xnnews.com.cn/forum.p ... D%CC%EC%BB%A8%D4%B0,还有这帖子http://bbs.xnnews.com.cn/forum.p ... D%CC%EC%BB%A8%D4%B0,还有这个帖子http://bbs.xnnews.com.cn/forum.p ... D%CC%EC%BB%A8%D4%B0
     这么多帖子都是在反映咸宁航天花园物业公司的问题,请问你物业公司难道不知道吗?请你们物业公司好好看看上面那些帖子,看你们物业到底做了些什么,你航天花园物业公司,你无权停水停电,你如果走法律途径起诉业主,业主可以出钱帮你公司请律师!你物业公司不把业主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搞好物业服务,你搞不了就滚蛋嘛,别赖在这损害业主利益,影响业主正常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0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毒鼠强兄弟,你发的这个回复真及时,把咸宁航天花园物业的问题都列出来了,呵呵,到时候打官司,这些证据是现成的喔,看他航天花园物业公司还在这贼喊捉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勋章四季桂勋章月月桂勋章

发表于 2016-8-4 1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烦心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勋章四季桂勋章月月桂勋章

发表于 2016-8-4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烦心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8: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这小区咋又出岔子了,物业真差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等金桂勋章总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四季桂勋章月月桂勋章

发表于 2016-8-5 0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 航天花园在论坛因毒鼠强买的房子被侵权热闹了一年多  现在这里又出问题了  看来在航天花园物业公司至今还不懂得规范自己的行为于法规之中  航天物业需要整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06: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下,这航天花园物业确实损害业主利益、不作为在先,所以业主才不愿交物业费。凡事都有因才有果的,试问物业工作做到位了,业主会不交物业费吗?祸首都是不讲理、不要脸引起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特殊贡献最佳记者

发表于 2016-8-5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公司看来已经站在市民的对立面了,应该想办法多与业主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22:0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09: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稀烂的航天花园,稀烂的物业,物业不做事,还好意思收物业务费,还用停水停电这种下流手段逼业主。呵呵,你物业公司停水停电多久,我们业主就抗多久,偏不交你物业费。没见过像你航天花园物业这么下作的,不管事,只想着收钱。小区现在问题那么多,你们物业看见了不闻不问,业主们对你们物业早就一肚子火了,业主们愿意出钱帮你们请律师打官司,你们物业公司敢走法律途径吗?打官司前,你们还是搞清楚你们物业做了多少让业主伤心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8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后很气愤,怎么会有这样的物业公司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0 06: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为了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1 21: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是为了回帖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09: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的天,没水,停电确实太缺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08: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来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4 11: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来签到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咸宁网友  发表于 2016-8-15 11:59:28
这个事是真的,经常无缘无故停水电,停一会儿来一会儿,有些家庭洗衣服洗到一半就停了,又来电又洗,没洗完又停了。
发表于 2016-8-18 06: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签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咸宁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2120180010号

咸宁网络问政平台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咸宁新闻网 ( 鄂ICP备06018974号 )

GMT+8, 2019-3-20 01:59 , Processed in 0.19477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