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医医院
yidong

咸宁论坛,咸宁市唯一官方论坛,咸宁人民的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咸宁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16|回复: 2

[建议] 央视,不打贪官打小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更多

本文更多详细内容,只有注册并登录才可以浏览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咸宁论坛

x
2月9日,某个二逼记者暗访东莞卖淫嫖娼后,东莞市当天出动6500多名警力扫黄,网络上称为“东莞事件”。然而,这样一次兴师动众,扯着正义高尚大旗的行动,反而在民意中彻底败北,节操碎得满地响。互联网上迅速流传着央视惯用腔调的调侃段子:“央视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难兴邦,东莞加油,今夜,我们都是东莞人,今晚,我们都是嫖客,比起出卖灵魂,出卖肉体比太阳还要更有光辉。 天堂里面没央视,曝光打不垮东莞人,人间自有真情在,中国春梦一定会实现!东莞挺住!!!东莞不哭!!!平安东莞!!!天佑东莞!!!”
我琢磨着,估计央视节目组想的挺好:曝光+色情+干警出动,整的跟警匪片一样,既能瞅准大众的兴奋点,又能符合伟光正的政治正确性,说不定还能再揪出个王蛮子、张蛮子,顺便打压一下那些李功权什么的,多好。
想的是挺好,不过央视忘了一样,就是这些年来自己的节操和底线已经摇摇欲坠,跟筛子一样了还天天喊道德,殊不知自己的道德水平已经超越传统低道德行业了。这情景好比一个人尽可夫玩尽3p4p的**出来批评青楼女子不守妇道一般,自己一身的杨梅大疮,咋好意思说人家不干净。不妨今日就来数落数落这事。
小民以为,腐败、贪官危害大。贪官危害的是制度,挥霍的是民脂民膏,垄断的是资源,今天我们关心的社会问题比如房价、油价、食品安全、高税收、空气污染、医疗昂贵等问题,是腐败造成的还是青楼女子造成的?小姐,不过是谋生的女子而已,且不说一线当小姐的钱都不好赚,你若真要扫黄,你问问哪个红灯区背后不是有腐败权力支持的?小姐一夜伺候10个嫖客赚的钱,够给腐败权力送一顿饭的么?那你去曝光小姐是什么意思,你暗访出背后腐败权力是谁了吗?
至于那个记者,本人对这种装逼犯极其反感。把自己打扮成危险的卧底,配合正义之师一窝端的俗套情节,就以为自己是民族英雄?我估摸着,平时不敢或者没钱进这种场所,这次带着媒体监督权力理直气壮进来,偷拍几个小姐和领班,就瞬间觉得自己要扫清玉宇万里埃,扯你麻痹的蛋。黑煤窑敢暗访吗?天上人间敢暗访吗?艾滋病村敢暗访吗?黑监狱敢暗访吗?拆迁工地去了几回?轮流发生性关系那会你在哪?俯卧撑有下文吗?谈到国企巨额亏空你们支支吾吾,一个戏子的儿子轮奸犯罪你们不敢直呼其名,一听说要扫黄了,你们来劲了。是呀,天上人间你们不敢,黑煤窑你们吃不了那苦,还是暗访扫黄比较爽一些,揣着公款点上一排妹子,就是暴露了身份也不怕,没准老板还得再送三个钟点,爽完了换上正义嘴脸对一帮打工的耍威风,去你马勒戈壁的吧,也配谈道德?
历数这些年来动不动的扫黄打非运动,针对的大多都是下层,为啥,底层好欺负呗。不去管铁道部垄断和亏空,在黄牛身上呕心沥血;不去管医院的垄断,去抓医药代表;不去管色情产业背后的腐败,只敢抓抓几个进城打工的妹子。互联网是有记忆的,看官们若闲着,不放回去翻一下,从动车事件到雷政富到表叔到房姐到红会,央视号称社会监督舆论的良心,究竟爆过几个?
今天动辄就掀起的整治运动,其前身就是80年代流行的“严打”,再往上追就是“整风运动”、“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十年文革就是一场大规模的严打运动。与东莞今天出动6000多警察抓小姐相似,80年代的严打,其重中之中就是“流氓罪”。1983年严打中,西安的马燕秦因组织家庭舞会被判流氓罪被枪决,几名被指控而不承认与她有性关系的人,以及晚会的乐队指挥,则被判处死缓或无期徒刑。在1983年严打中,迟志强因“流氓罪”被判刑4年,原因只是与女舞伴跳了“贴面舞”,女伴坐在他的大腿上。“流氓罪”的设立参照了苏联及东欧的相关条文,反映出共产主义国家所特有的“精神洁癖”,因为在西方国家,这属于私人生活范畴。实际证明,曾经危言耸听的色情行业、赌博行业并没有贪污腐败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大,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的色情行业都是合法的,甚至连曾经我们照搬制度的俄罗斯、捷克都承认了色情行业的合法——如果色情行业真的对社会腐蚀性那么大的话,美国英国德国几十年以来岂不是早就烂透了,那你们干嘛要移民?恰恰相反,这些国家反而没有那么多贪官腐败,这又作何解?
制度层面,且不争辩。据来自互联网的数据称,十年期间,东莞大概有10多万小姐,整个地下色情业和其直接、间接的关联产业,每年产生接近400亿左右经济效益,而整个东莞去年GDP为3700多亿。十年,东莞地下色情产业自我运转了如此长时间,摸索出一套堪称为行业ISO的服务标准,成为其他地方色情行业的效仿模式。严格说来,东莞的**只是中国道德体系内不容易承认的特殊服务而已,是一种自由的交易行为,不太可能危及社会制度,一直以来民意呼声最高的是反腐,比如公车、公款消费、特供,行业垄断,行政审批权力化等等,几乎没见有人高呼反对小姐——央视和各大官媒恰恰相反不去铆劲治理反腐,却总是对民意呼声不高的小姐们动手,大正月的找骂是必然的。
如果央视真能弯下腰来看看民意,便知道我们并不反感小姐们,我们反感你们。我们不会再回到“非法同居”和“流氓罪”的时代,你们休想。岛国女优都来中国赚那么多钱了,苍井空粉丝1470万了,央视新闻才1394万。你们若不是瞎了眼,不会不知道中国人在“小姐”这个问题上很坦然了,没你们那么紧张。吃喝拉撒酒色财气是人性需求,你情我愿的事不是你央视能管的了的,你该管的不是情趣用品店、杜蕾斯、陌陌、苍老师,而是房价、公车、空气污染、选票和财产公布。(转)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0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日本踹了个窝心脚,不敢吱声;被菲律宾扇了耳光,不敢吱声;被越南踢了睾丸,不敢吱声;回到东莞把那儿的妓女收拾了收拾,这下俺可了出气了。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09: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东莞请不要流泪,出卖身体的人请不要惭愧。《羊脂球》的肉体,同样有灵魂的高贵。官员校长对幼童下手,你这样的生存方式又有何罪?不要用道德的洁癖,挑逗愚民的口味。出卖灵魂的记者,并不比你高贵。下贱的犬儒,向权力摆尾,丑陋的灵魂,不配定义你的罪。他们可以日夜渲淫,他们在裤衩里**。他们道德的谴责声中,还保持着发情的呻吟。CCTV请告诉大家,是谁睡了失踪的主持人?踩着妓女的尊严暗访,无视海天盛宴的张狂。你们搂着二奶三奶**,还想管着屁民的裤裆。脱下裤子嫖娼,提上裤子扫黄。下半身的智慧,永远无法提到腰带以上。道德的资源,你早已用光。自己也脱裤子,又说别人淫荡?卖淫并不可耻,扫黄也不高尚。打击卖淫嫖娼,会毁了伟大的党。粉红色的诱惑,列宁也无法抵挡。纵然丧失了生命,他还是热爱嫖娼。当年的俄国,不懂得扫黄。否则哪有伟大的导师,只有光着屁股的色狼。嫖出来的“新”中国,还长着梅毒的烂疮。陈独秀、向忠发的人生,都路过妓女的床。文工团的倩影,中南海的暗房,天上人间的喧哗,配合你视而不见的目光。自己就是婊子,还装得如同娇娘。视窗成了淫窝,又去东莞扫荡。海棠卖成了母鸡,祖国啊,你也是暗娼!卖国无罪,强拆无罪,强奸幼女无罪,出卖自己的身体绝对有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咸宁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2120180010号

咸宁网络问政平台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咸宁新闻网 ( 鄂ICP备06018974号 )

GMT+8, 2020-2-27 06:50 , Processed in 0.2205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