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医医院
yidong

咸宁论坛,咸宁市唯一官方论坛,咸宁人民的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加入咸宁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7|回复: 7

[原创]恼人噪声何时了?文明城市就这样了?

[复制链接]

督察勋章朱砂桂勋章

发表于 2008-3-25 17: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更多

本文更多详细内容,只有注册并登录才可以浏览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咸宁论坛

x

应该是上个星期开始,在新财政局沿河边的地方,不知道是那家单位征的地开始破土动工了,应该是某单位盖宿舍楼。

要说,人家盖房子咱无可厚非,可是这家单位也太没道德了,现在的施工地点离财政局的宿舍楼一墙之隔,每天晚上凌

晨2-3点那些大型工程车辆和农用车还在河边不是到土就是到砖(今天下班专门过去参观了一下,发现好像到的还是建

筑工程垃圾。。。),然后不是这机器就是那机器,搞得让人烦得要死。最近单位经常加班,每天面对那些枯燥的数据

本来就失眠,这下倒好,现在每天晚上就听着外面跟轰隆轰隆的声音,快到天亮才能入睡。

现在社会,每个人都要压力,无论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睡眠是何等重要。可是现在的温泉城区内,噪音污染似乎早

已被很多企事业单位所忽视,只顾及个人利益,而无视给整个社会带来的影响。很多大中型城市,尤其是以旅游业为主

的新型中小城市,早已将噪音污染作为城市环境建设的重要方面,可是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咸宁,在城区内车辆和农用

车(尤其是目前很多地方工程车辆,大型卡车)随意鸣放喇叭、歌舞厅夜间高音扰民、工地部分昼夜施工,诸如此类数

不胜数。

目前,咸宁正在申报省级文明城市,热而个人认为,城市美化,即便政府进一步加大硬件设施建设,花再打的力气,却

始终忽视社会上一些无形设施的治理,恐怕申报文明审视只会是一句空话,假话。即便申报成功,试问,咸宁真的能够

受用得起文明城市的称呼吗?

而对于此事,不知道相关的职能部门做何感想,环保部门,城管部门,他们是无何看待的呢?

明天将对此事电话咨询以上两各部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督察勋章朱砂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7: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督察勋章朱砂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7: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督察勋章朱砂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谁引进的,难道说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那还要所谓行政主管部门干什么。现在财政局和交通局的职工已经开始投诉,政府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很奇怪,咸宁这地方发展过程中,总是喊有规划,有安排的发展,到现在只是看到国土、环保、城管部门对于老百姓建私房抓得比什么都严,对于政府自己的违规行为却视而不见。现在又听说那片地要建20层以上的高楼,可就目前的建设情况来看,开发商几乎是恨不得将开发范围直接紧挨着财政局小区的围墙边来,试问他有考虑别人的采光吗,政府就真的不管吗。。。。

九龙桂勋章

发表于 2008-3-26 2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咸宁质监在2008-3-26 22:23:48的发言:

不管是谁引进的,难道说是想怎么搞就怎么搞,那还要所谓行政主管部门干什么。现在财政局和交通局的职工已经开始投诉,政府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很奇怪,咸宁这地方发展过程中,总是喊有规划,有安排的发展,到现在只是看到国土、环保、"执=法"部门对于老百姓建私房抓得比什么都严,对于政府自己的违规行为却视而不见。现在又听说那片地要建20层以上的高楼,可就目前的建设情况来看,开发商几乎是恨不得将开发范围直接紧挨着财政局小区的围墙边来,试问他有考虑别人的采光吗,政府就真的不管吗。。。。

幸亏是财政局和交通局的房子,还敢喊喊采光的问题,要是一般老百姓的房子,估计连喊都不敢喊。。。嘿嘿

贵宾勋章

发表于 2008-3-25 2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财政局沿河边的地方是中央商务区,前期已经动工了,是由咸宁市福建商会引进的

一等金桂勋章贵宾勋章九龙桂勋章朱砂桂勋章

发表于 2008-3-26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加班问题影响市民休息,那是不行的。

要反映到相关部门!如市政、环保等

发表于 2009-7-6 1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噪音是蛮烦的!我住的体育路这就有一家做大理石的,TMD,天天锯,真是吵死人啊!哎~~~~~~~也不知道跟谁反映,也奇怪别人家怎么受的了。大热天的也只能关窗户。什么JB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咸宁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2120180010号

咸宁网络问政平台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咸宁新闻网 ( 鄂ICP备06018974号 )

GMT+8, 2019-12-10 06:14 , Processed in 0.48331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